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教发平台使用

2022-12-12  点击:

为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常态化,满足教师自主学习需求,教师发展中心持续更新“教师在线课程学习平台”课程,供教师们自主选择学习。课程资源及学习方法如下:

一、课程资源

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现有351门课程,分为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教师身心健康、大师访谈、示范课、其他等8个栏目,下设多个培训模块。

二、学习方法

(一)电脑端学习

1.进入教师发展中心主页http://jsfzzx.bwu.edu.cn/);

2.点击“在线课程”

3.选择栏目-浏览课程-报名;

4.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报名。尚未登录过学习通的教师,请用教工号和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

(二)手机端学习

1.下载并登录学习通APP请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报名。尚未登录过学习通的教师,请用教工号和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

2.登录后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jsbwu”

3点击页面上方“首页”,选择“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4.点击“在线课程”,选课、报名后学习

三、学时学分查询

课程学习结束,可在系统内“我的教发”直接查阅所获学时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