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10-11  点击: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度高层次人才工作年度安排及《北京物资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物院发〔2020〕38号]相关要求,现就2022年青年英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一)申报范围

按2022年引进计划招聘的已入职教师。

(二)申报条件

年龄不超过 35 岁。具有一定学术造诣、较强的创新能力、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在本学科领域已崭露头角,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和导师为第一作者)发表本学科专业领域高水平论文,或近五年业绩成果达到我校破格晋升副教授水平。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部)向学校推荐原则上不超过1人。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个人填写《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青年英才个人申请表》(附件1)(原件1份,复印件9份)并附成果证明材料纸质版(复印件1套),提交至所在院(部),成果级别须由科研处进行认定。

(二)院(部)推荐。所在院(部)提出初步意见并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后,填写《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青年英才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2)(原件1份),连同个人申报材料(含相关电子版),于2022年10月26日提交至学校人事处(崇德楼813)。

(三)代表作同行评议。申请人通过在线同行评议系统提交 3 项代表性成果及个人成果自述,由人事处送3位校外专家盲审鉴定,其中,2位及以上校外专家鉴定结论均为“同意推荐”时,方可进入后续学术评议环节。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学术评议及答辩。申报人准备答辩PPT,重点就高水平科研成果准备5分钟陈述及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组审议并向院长办公会推荐。

(六)院长办公会审定并公示青年英才人选。

四、其它说明

青年英才工作职责和相关待遇见具体文件(附件3)。

联系人:杨老师

地点:崇德楼813

电话:89534856

电子邮箱:rsc@bwu.edu.cn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青年英才个人申请表》;

附件2: 《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青年英才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附件3:《相关制度文件》

人事处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