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市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第二阶段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2023-04-20  点击:

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北京市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第二阶段信息维护工作(第一阶段已于年初完成),现将具体事宜明确如下:

一、需要维护的内容

1.补充填报本人荣誉信息、教学科研成果和获奖信息、技能及证书等信息。

2.核对个人手机号码。

具体登录方式、填报流程及具体要求请见附件1、附件2。

注:系统内信息仅作为上级统计数据时使用,不具有证明效力,个人相关信息以相关部门出具的证书、证明等材料为准。

二、信息审核

1.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9个教学院部教职工(含业务归口人员)填报信息由本学院自行审核。请相关单位于4月21日下班前上报信息审核管理员名单,人事处将统一分配管理员账号。

2.其他单位教职工信息由人事处统一审核。

三、工作要求

1.填报截止日期为4月27日。

2.填报人要对填报的信息负全责,填报信息要求严谨、准确、无误,填报信息有疑义、不准确、不完整的将驳回不予审批。

3.教学科研成果与获奖信息填报时,以近五年(2018年以来)或任现职以来在北京物资学院取得的内容为主,能填的字段尽量填全,为今后上级线上评审打好基础。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