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高师中心2016年上半年教育技术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6-04-06  点击:

现将2016年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教育技术等级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和形式  

1.考试内容:《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考试大纲》中第一级、第二级的相关内容;考试参考书:与该大纲配套的《现代教育技术教程(第三版)》(一级、二级)。  

2.考试形式:在规定的90分钟内,在计算机上独立操作,解答试题。  

二、考试报名条件  

1.北京市属高等学校专任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实验技术系列申请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2.初级职称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限报考教育技术一级。已经取得一级合格证书并出示一级合格证书,可报考二级。  

3.具有博士学位,但没有中级职称证书的原则上要求报考一级,如根据所在学校职称评定规定可以报考二级的,须出示学校同意报考二级的证明。  

4.中级职称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报考教育技术二级。  

5.已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但未取得教育技术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者,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报考教育技术二级。  

6.在本次考试期间,考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级别的考试,即不能同时报考一级和二级。如考生违反报考要求,只录用一级的考试成绩。  

考生应切实遵循上述报考条件报名考试。  

三、报名考试时间、地点与考务费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6年4月18日-4月22日。  

2.现场报名确认时间:2016年4月23-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3.考试日期:2016年5月28日-6月1日(视报名情况调整考试天数)。  

4.报名地点: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电教楼六层(详见附件)。  

5.凡参加考试人员请持准考证、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6.考务费:一级150元;二级200元。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步骤:  

网上预报名:(1)首次报考的考生在网上预报名时间内从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http://gaoshi.cnu.edu.cn)进入报名系统,先注册,后登录报名系统,录入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2.5*87.5px,分辨率300像素/英寸,JPG格式,小于30K)。(2)非首次报考的考生在预报名时间内登录上述网站,直接登录报名系统,录入相关信息。(3)打印报名表。(4)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携带本人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电子版在现场报名确认期间到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具体要求同上。  

现场报名确认:报名以现场确认为准,确认时持报名表、本人所在学校工作证和身份证到考点交费报名,并在现场取得准考证。  

2.报名表中的考试日期、场次在报名确认现场选择填写。  

3.取得准考证后请核准相关信息,如发现有误,务必现场更正。  

4.现场报名确认后,原则上不办理退考手续。  

五、其它有关事项  

1.请登录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了解有关报名、考试成绩查询、合格证领取等事宜。  

2.报名现场提供《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考试大纲》配套的《现代教育技术教程(第三版)》(一级、二级)及模拟光盘(一级、二级)。考生可以登录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或高校教师网下载《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考生在现场报名确认时可申请获取教育技术网络学习卡,报名结束三个工作日后登录北京市高校教师网(htt://),在线学习相关内容。  

 

二○一六年四月六日  

 

附件: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技术考试考点  

考 点 名 称  

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首都师范大学电教楼六层  

周丙锋  

689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