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人才开发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04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人才开发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周唯颖带队来校调研海外人才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热情欢迎调研组一行,人事处、国交处负责同志和部分学院院长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人才开发部部长周唯颖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人事处处长丁健介绍了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及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人才开发部副部长何斯文做了北京人才项目政策宣讲。自由交流环节各学院院长介绍了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就海外人才引进和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探讨。

周唯颖部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学校用好海学相关人才政策,制定配套政策,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将竭诚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支持工作。

宋晓欣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引育并举,不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质量,未来希望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学校海外人才工作开展,学校将组织校内外调研,尽快建立制度,推进海外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破解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