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绩效工资核拨工作部署会

2023-06-30  点击:

2023年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绩效工资核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绩效工资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教务处处长梁晨主持。

梁晨处长首先就本年度绩效工资核拨方案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本年度核拨方案设计“与上级分类考核标准挂钩、与职级制改革衔接、分设科研工作绩效、明确核拨奖惩机制、统筹专硕人员经费”等五大方面变化,其次就本年度绩效核拨总量及构成进行了讲解,最后就二级单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及按月报送绩效工资明细提出了工作要求。

宋晓欣副书记做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绩效工资改革后的第二个核拨年度,绩效工资涉及教师工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执行过程工作经验,严格按程序组织修订本单位分配方案,修订方案要广泛征求本单位教职工意见建议,注重工作质量,稳妥推进相关工作,同时要求人事处做好后续政策解读和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