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完成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学科组评议工作

2022-11-26  点击:

 

11月22日至25日,学校评聘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顺利组织完成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学科组评议工作。

 

按照《北京物资学院教师职务晋升评审与聘任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职务晋升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学科组评议分经济、管理、理工、法学及马克思主义、教管和其他共六个学科组进行,各组专家通过电子材料审阅、申报人线上陈述、专家提问与答辩、无记名投票的程序,圆满完成评议工作。

 

学科组评议是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环节和校、院两级评聘的重要依据。本轮疫情发生后,学校评聘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第一时间对相关工作进行研判分析,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细致做好学科组评议会议各项准备,与参评专家及申报人员进行充分沟通,确保线上方式不降低评议质量。

 

下一步,学校评聘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将根据学科组评议结果,按照本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完成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持续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实现提供坚实人才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