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任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5-01-15  点击:

2015年1月9日上午,我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通过2015-2018聘期处级以下管理岗位及部分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结果及学校教师聘任实施办法。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旭东校长主持。   

人事处首先向委员会汇报了我校2015-2018聘期处级以下管理岗位及部分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依据、程序、结果及后续工作,进一步介绍了每个部门的岗位设置及聘任情况。与会委员就聘岗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对下一步聘岗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通过了2015-2018聘期处级以下管理岗位及部分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结果。   

会上,全体委员学习、讨论了《北京物资学院教师聘任实施办法(修订版)》。刘丙午副校长对实施办法及2015-2017聘期教师分级聘任工作中的一些调整做出了说明和介绍,到会委员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征求教师们的意见、建议。   

王旭东校长根据委员们的建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充分考虑教师利益和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真正发挥教师分级聘任的指挥、杠杆作用,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发展。会议决定,本学期末,各相关部门组织教师对实施办法、分级聘任条件及岗位职责开展充分的讨论,下学期初实施与开展教师分级聘任工作。   

李石柱书记对制度制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的各项工作要体现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校的管理理念,在工作中要以“三个认认真真”做指导,即认认真真制定制度、认认真真讨论制度、认认真真执行制度。制度一旦通过,就是集体意志的体现,就必须严格执行,任何人不能以任何理由不执行制度、规则。要尊重集体意志,同时制度制定者要具有大局意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