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21-11-17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日本广岛大学大学院国际协力研究科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张峻屹先生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党委组织部长兼人事处长赵隽咏、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姜旭、副院长芮嘉明、副院长刘若阳等出席聘任仪式,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青年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梁晨主持。

 仪式首先由梁晨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张峻屹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梁晨副处长指出张峻屹教授学术造诣深,在学界有着较强的影响,其加盟可以有效促进交通运输学科专业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人才培育水平。

 其次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为张峻屹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张峻屹教授受聘期间将结合自身研究专长和经验,重点为物流学院交通运输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指导,促进交通运输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交叉融合发展,参与和指导各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兼任青年教师校外导师。最后,物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杨越迪、李珺二位老师为校外导师张峻屹教授献上鲜花。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峻屹以“应对气候变化和碳减排政策的行为学研究”为题为青年教师及学生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讲座。

 本次聘任是学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施“人才强教,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十四发展规划,系统推进“人才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增加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学校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