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市高师中心举办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2016-05-03  点击:

按照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属市管高等学校人才强教计划实施意见》(京教发[2005]19号)的相关要求,及北京市人事局会同北京市教委下发的《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计算机应用水平(能力)考试有关规定的通知》(京人发[2003]52号)文件的指示精神,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举办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1.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取得一定成果和业绩的教师和专家,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  

(1)现代教育技术理论:21世纪的教学理念,21世纪的教学技能,教学设计,网络课程设计与制作。  

(2)Word:快速创建新文档与排版技巧,表格的高级应用,图形对象的高级应用,长文档编辑和高级编辑技巧,使用宏和Office组件协同工作,Photoshop软件的运用及实战。  

(3)PPT:演示文稿在教学中的应用,演示文稿在电子教学中的应用,演示文稿在会议交流中的应用。  

(4)Photoshop:数码图像处理软件与工具、数码图像处理技术、图像制作绘图与造型技术、图像版面制作与造型技术等。  

2.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16年5月7-8日。  

上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2:30-4:30。  

3.培训地点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317机房。  

4.报名方式  

请报名人员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加盖部门公章,于2016年5月6日前,交至崇德楼815,电子版发送至rsc@bwu.edu.cn

联系人:袁宇涛  

电话:60515992   

请我校参加2016年上半年教育技术等级考试的教职工报名参加,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人事处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