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测试运行的通知

2018-06-29  点击: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人事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统筹指导和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北京物资学院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人事系统”)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上线测试运行。

人事系统旨在教职工基本数据信息化管理的基础上,逐步实现人事相关业务流程的线上管理,包括人才队伍数据统计、组织机构设置、编制和岗位管理、人员异动手续办理、教职工自助查询和打印服务、职称评审、考核等。本次推出的主要业务是信息查询、组织机构和岗位管理、人员异动(含新员工入职、转正定级、内部调动、教职工离职、退休等)、报表管理、自助服务等5个模块,教职工可通过校园网“数字校园门户”快速登录人事系统。



教职工可按照《自助平台使用说明书》使用人事系统,于2018年7月15日前将个人基本信息核对并补充完整(系统内所有的信息项目均需要核对、填写,便于今后个人办理自助证明、薪资证明、人员异动、职务晋升等业务),逾期不再批量处理个人信息变更业务。

人事系统的使用和逐步完善将有利于提高人事处工作效率和服务教职工的水平,同时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管理模式改革和提高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系统测试运行期间如有疑问可咨询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人:孙宝琪;联系电话:89534632。

 

                                                            人事处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