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教师手册》(第1版)正式发布

2022-12-12  点击: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十四五以来,学校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全面实施人才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学校党委部署,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共同策划完成了学校第一版《教师手册》编撰工作,并于近日通过校园网和人事处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

《教师手册》(第1版)的编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于教师职业发展为主线,弘扬高尚师德,强化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学术规范,全面梳理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人事服务等领域的制度体系,致力于更好地帮助教师了解学校历史、认同物院文化、明确职责权利、熟悉规章制度和促进学习交流。

《教师手册》(第1版)共分为6章,包括校情总览、师德规范、职业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奖励与处分,附录部分对引用的相关制度进行了整理汇编,便于广大教师根据需要查阅。

广大教师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查阅,并欢迎随时将阅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反馈人事处,以便于持续改进。

《教师手册》(第1版)链接:https://rsc.bwu.edu.cn/jssc.htm

《教师手册》(第1版)二维码: